吟遊詩人

Leave a comment

上班的路上聽了一首奧井JJ的歌,Troubadour~吟遊詩人~,覺得粉不錯,就找來了歌詞。
Troubadour~吟遊詩人~
作詞者名 奥井雅美 アーティスト名 奥井雅美
作曲者名 Monta
歩き疲れた頃に 偶然に出会ったね
言葉が少なくても 同じ瞳をしてる君
お互い過去の幻影-yume-を捨てきれず立ち止まり
ちぎれた紙飛行機 ため息で飛ばしてた

Continue reading »

林原JJ生日快樂!

Leave a comment

嗷嗷~~~大家是不是都忘了呀?
其實今天是JJ的生日呀~~~話說~~3月生日的人真多呀~~~
嗷嗷~~~JJ阿~~~就是因爲您~~~
才讓我開始了動漫(不歸路|||),您是我學習日語的起因~~~
難得我今年也通過一級了~~
嗷嗷~~~通過林原JJ,我開始瞭解了動漫,瞭解聲優,然後一直到現在知道了更多讓我開心的事情,同樣,也因爲喜歡聲優結識了不少的好友~~
JJ阿~~您是我心中的大神!
=======我是無聊的分隔線=========
話說~~~其實已經唱了羊之歌了~~可是實在太難聽了,上傳了都沒敢放到這裏來……汗~~
最後,祝JJ身體健康,事業更強!女兒身體棒棒,全家生活美滿~~

最近遙相關消息

Leave a comment

最近爬遙久的站爬的起勁。
首先,就是命運的迷宮的牆紙。雖然知道光榮很不HD,但是還是希望它能夠放一張漂亮點的可以讓我做做牆紙,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居然就是進入介面那張亂醜的……放在桌面上還真是麻油美感阿~~不過,將臣爲啥和人家九郎含情脈脈的對視涅?啊呀呀呀~難道這對已經是官方認定了麼?想我還想亂配來個兄弟戀,各趟不來塞了呀~~~阿卡哢哢~~~
然後就是舞一夜的介紹。舞一夜這個名字薩~我以前就說很詭異。阿~當然也有人和我說聽上去不錯。可是不知道爲什麼我看到舞一夜就想到在一個月風高or圓月當空的夜晚,在一個茂密的樹林子裏,一群那啥啥在群魔亂舞……越想越詭異薩……||||
嗯嗯~~這次舞一夜放了預告~~背景就是傳說中(?)井上和包子的合唱。也许要配合雨夜的剧情吧?可是我咋覺得那么……轻快?然后歌词就是“さらさら、金の啥啥啥,さらさら、銀の啥啥啥”,然后,在某人的心里,自动组织成了:“さらさら、天上掉金子啦,さらさら、天上掉銀子啦,さらさら、钞票往地上掉啊,さらさら、我们快去接啊~”之类的|||||
然後就素13同學的出場。說實話,從一開始知道小紅同學要出場我就覺得他的聲音和遙久的感覺差太多了~結果聽了他的一句獨白,果然…沒有改變我的想法啊……想那久遠的年代,古韻的風情,配上小紅的聲音,還真是……突兀啊……||||光榮你要拉大牌也不能拉到籃子裏就是菜啊……= =+
不過舞一夜的畫風真是漂亮啊~~漂亮啊~~預告裏八片葉子幾乎都是在晚上出場的。在微微燈火映照下,真是一個比一個美啊~~特別是我家那幾隻~~嗷嗷~~還是排著隊出來的~鷹通在燈光下真是令人憐愛啊~~口水繼續滴下來~友雅,我准許你撲倒我家那只~去把~~捏哈哈哈~~(邪惡的笑)
爲啥我所有遙相關的都會寫到兩隻老虎身上去|||||

一排書啦啦啦~

Leave a comment

重新拍攝了一下,聽說貌似這樣看上去比較華麗麗一點~所以~~我就華麗麗的重拍了~~果然……不怎麼華麗麗||||看來我的攝影技術還有待提高~~~~
份量超重的青軌系列,11本了,還沒有結束~我吐血~~三四郎把KAI丟給別人照顧自己一個人繼續去救人了~~繼續吐血~~KAI因爲精神上的衝擊還麼醒過來,吐血三升阿~這對重來不分開的搭檔這次居然就這樣分開了……久能你不給他們HAPPYENDING我寄病毒給你啊~~~~哭~~~
另兩本是邪道的,我只買了這兩本,因爲只有這兩本我家桂花和他老公是主角~~嗷嗷~~美麗的桂花薩~~
發現買的都是沖插圖的~嗯嗯,看來我是粉喜歡沖的畫了……不如下次有空去買本他的畫冊玩~

Continue reading »

听 遙3 花月の宵~人 严重腐化ing!

Leave a comment

嗷嗷!嚴重腐化ing!!
嗷嗷!!!
話說這張CD還麼出就亂期待了!小讓和大白的對唱~
拿到一聽,果然不同凡響!嗷嗷!兩隻都在裝嫩嗷嗷~~
那個真的是一個比一個嫩真是皮薄肉嫩汁水多(?)啊~!!
第一張裏的DRAMA貌似是十六夜記的故事,沒聽懂~深受刺激~
然~第二張中命運的迷宮真是符合我的胃口啊~~~淺顯易懂的故事,最開心的素,我家小讓話好多啊~~嗷嗷~~~
讓子的“前輩”已經成爲招牌語言了~那句真素叫的又香又糯讓人忍不住想一下撲倒一口咬下去啊啊啊啊!!!但素!表以爲人家小讓那麼好撲倒!
小讓現在可是該強就強,該軟就軟~計退流氓那幾句話真是說的要多冷酷就多冷酷!就好似秋風掃落葉般毫不留情!酷啊~酷啊~~
嗷嗷~~我咋沒發現?
原來小讓讓你才是真正的小攻隱性的強攻啊!!!
看那景時同學一開場就擔任起家庭洗衣作業開始爲家庭主夫做準備,後來還混象個小媳婦似的跟在人家後面,送神子東西的時候該送不送拖泥帶水還要妹妹催,嗷嗷!景時你拖拖拉拉磨磨蹭蹭做事不乾脆決斷這樣怎麼去推倒小讓啊!所以,還是讓堅決的小讓推倒你吧!
嗷嗷~~我怎麼現在才發現原來讓×景時才是真正的CP啊!
嗷嗷~~原來景時喜歡跟著小讓不是追老婆而是在夫唱婦隨啊!
嗷嗷~~讓你才16歲啊!你的路還很長!只要好好的培養你一定能成無敵小攻啊!
嗷嗷~~推倒景時小媳婦吧!
天地老虎終於位置正回來啦!!

年下攻大好!
天×地老虎最高!
KUSO!KUSO!
讓子你給我壓倒景時娃啊!!!

秋化粧の心の花守に

Leave a comment

遙3的新碟,裏面小讓和大白的對唱。
大白的聲音以前就說過了~~~那個叫嫩啊……雖然胸前有兩塊貌似很結實的胸肌……但素……還是要壓倒壓倒!!!
小讓麼……這次是16歲的乖寶寶,皮薄肉嫩汁水多(衆:你在說湯包麼?= =+),所以這次的對唱,中原也用了個比較高點的聲線。
總體感覺麼……歌還不錯~就素不像遙久的= =|||MA……遙久已經很久不像遙久了……

Continue reading »

詭異的夢…鄉村、哈士奇、中原茂……

Leave a comment

=皿=真是KUSO!KUSO!
我坦白!我這兩天沒怎麼想我家紅花~真的沒有~這兩天在努力聽並且妄想唱JJ們的歌,所以沒有怎麼想中原,所以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說不通的~何況我是在天快亮的時候夢到的,不算夜(那算白日夢?= =)
話說這次的夢又是在那種風景優美,生態環境超好的小村莊,然後一個類似武打類似偵探的夢(我的夢一般不是偵探片就是武俠片,要不就是恐怖片= =|||)
我一開始還是在床上睡覺,忽然來了個電話叫我出去,說我一同事被追殺(= =),然後我就起床出了小木屋,MA,人家這種小村莊不都是小木屋麼?後面的記不清楚了,反正就是和朋友及時趕到救了那個同事,當然其間展示了我無敵的武功和曼妙的身姿= =+
然後我就站在草地裏和朋友聊天起來。夢裏的顔色不是很灰暗就是很豐富,整個草地都是色的,碧碧的,草地不是那種公園裏的那種稀稀拉拉的草,是很茂密的,感覺就好像是一塊色的地毯似的。
站在那裏說得起勁,忽然一陣犬吠,感到非常的不安。四周一望,村中的狗都像瘋了似的,集群結隊的在村莊裏瘋狂的奔跑起來,村民驚恐,躲避不及。一大群的哈士奇(……=皿=爲什麼那種小村莊有那麼多的哈士奇……),雖然他們只是在奔跑,並不一定會咬人,但是對於一群狂吠著沖過來的狗,誰都是會害怕的。我朋友和我說,不對,好像出事了。不知道爲什麼我總覺得田裏出事了,於是就和他往田地裏跑去。
馬上接近田地的地方,一個同樣很空曠的地,林散的站了幾個人,遠遠的我看到裏面有個人好像中原茂= =,但是貌似村莊的事情遠比中原重要,滿心想著田裏有什麼問題的我,就這樣和中原擦肩而過,當時我的心裏居然還在想:算了,先54了吧……(5555……夢中的我你可知道等我醒了我真想吐血啊!!)。
繼續往前走,發現了大問題,原本在田裏種植的本是糧食,現在忽然全部變成了黃燦燦的油菜花(…那不是我鄉下麼|||),最詭異的是,在油菜花上居然還結(挂)著超級碩大的……紅紅的蘋果,黃黃的香蕉,橙色的橘子,紫紫的葡萄……等等,顔色鮮豔,好看……(我承認,我那天白天吃了一個橘子……)
然後……沈浸在如此鮮豔美麗的色彩中的我就醒了……故事……沒了……我和中原的邂逅……也就這麼點了……
鬱悶去了……

繼續死樣樣的来唱歌~~~まつりのうた

Leave a comment

まつりのうた,看過BLUE SEED或是喜欢林原JJ的人应该都知道这首歌。
紅葉最後在祭奠上的歌曲,非常的好聽!
一直很喜歡,電腦裏還有好幾個版本(當然有兩個就是啦啦啦版本,笑)。
找不到這首原唱的伴奏,就拿了音樂版來,沒有那麼長的前奏,還有後面的啦啦啦……其實我挺想唱那段的……
這首歌很高,然後JJ又唱的很飄然的感覺,於是就模仿模仿模仿模仿到快斷氣= =+
http://www.94pop.com/play.asp?songid=3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