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我邊哭邊笑聽完了這張

4 Thoughts

こどもの瞳

こどもの瞳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こどもの瞳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2005/09/15)
木原 音瀬

商品詳細を見る

原作 : 木原音瀬
キャスト
柏原 岬 : 神谷浩史 / 柏原 仁 : 成田 剣 / 柏原城太郎 :吉野裕行 / 松井 : 近藤 隆
おやっさん : 隈本吉成 / 難波 : 有働正文 / 祖母・看護士 : すずき紀子 / 柊・受付 : 岩村琴美
価格 : 3,000円
発売日 : 2008年11月28日

Continue reading »

NEO SUMMER 2008,我來圖多殺貓了

8 Thoughts

本來打算明天寫的,但是明天我請假了,於是早一天寫好,畢竟明天看病到幾點有沒有時間抽空貼那麼多圖還是個問題。但是我還是把時間設置在明天(喂喂你真得很介意每日一更?)
經過最後篩選,140張圖片精簡到133張(這算哪門子精簡啊?= =|||)。
啦啦啦,管你是貓還是狗,估計都要殺一遍~~~
(以我家平川小媳婦爲主)
開場,媳婦裊裊上臺。


聲嘶力竭的和觀衆打招呼。


截這張圖的用意是想説明我媳婦是扭阿扭阿跳上來的,但是靜態的大概看不出來= =
發現媳婦每次上場都是扭著上來的,一開始我感覺好像骨頭很松好像碰一下就要散架的感覺,現在我覺得應該是媳婦身上肉太少無法嚴實的撐住骨架的顫動= =(喂喂!)


媳婦的HAPPY DAY


動作很可愛!


臨場發揮,去砸籮,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耍猴的(喂喂!)




決めポーズ大讚!沒想到媳婦那個小細胳膊在空中轉轉噶美~><

之後的過場,當高橋説媳婦的最後一個動作很耍帥的時候,媳婦有點撒嬌的來了句“なんだよ~你也不是有這樣的動作麼?”


截張鳥,這個人每次站到麥前唱歌就這樣的POSE,這次他沒有怎麼騷擾麥克風架子XD


阿和馬莫的光冠,很好聽!非常喜歡這首歌,終于聽到現場版了~但是馬莫你怎麼唱的伽苦大仇深樣這個不是情歌麼= =||


阿唱歌一級棒!


表情也很好XD


對比,表情自然的某人和苦大仇深的某人= =|||


健康太郎向兩位學習POSE,RP了= =||||




尾巴的歌,他的現場一直PASS的,不過尾巴的裝束還不錯。


一瞬間我好像看到了速水= =||||



Continue reading »

我又跑來截圖了《ANGEL’S FEATHER OVA 先行DVD聲優訪談》

8 Thoughts

昨天四處流串結果跑到我家小白的新朋友77那裏看到説活的兒子的視頻什麼的,忽然想起來電腦裏還有這個於是昨天晚上看掉順便截圖,やぁ~我也不知道這個截圖質量咋噶差= =|||
這個是ANGEL’S FEATHER OVA 裏面附帶的一個先行DVD,裏面内容挺襍的,有MV什麼的,還有監督啦一個老頭接受採訪,後來被問到裏面是否有BL因素,這個老頭和旁邊那個我已經忘了是幹嗎的要不是人設的大媽很詭異的笑了一下。←如果放到現在我覺得這個老頭就會很自然的説,哈哈這就是賣點阿哈哈= =|||
然後就是聲優訪談了,我自然只截了我兒子的XD


因爲這次的三人都是同一個事務所的,於是兒子很乖巧的鞠躬,旁邊的柿子是後來反應過來的=v=


這裡好像在説兒子和柿子是同期生什麼的。


柿子被問出身,繼續回答國出身小學中學高中都是那裏讀的然後回來了被稱讚4年就能説噶流利的日語不容易啊=v=


然後開始正式進入訪談,這裡應該是兒子讀的部分結果小花讀掉了,讀好了還説啊呀我讀錯了這裡寫了羽多野君來讀XD


後來就自然的説道原畫啦大家就指後面的海報,説很好看啊,然後小花説這個海報上居然我們三個人一個都沒有出現!就拍桌子XD
一群人笑抽,兒子連忙阻止XD

Continue reading »

話説一邊叫著我耳鳴我不行了一邊聴那麼多碟不要緊麼?

4 Thoughts

我有時真得很擔心我早年失聰= =|||
小白説要送我個MP3我汗我覺得吧如果真像小白説的儘早保護耳朵我應該馬上這個禮拜就去解決了等到聖誕太晚了要不你只幫我買適合聴抓的耳機就成?=v=
生徒会長に忠告・2


原作:門地かおり
<出演>
知賀:杉田智和
国斉:鳥海浩輔
近藤:岸尾だいすけ
阿久津:子安武人
雛森:千葉進歩
川和:遊佐浩二
品番:SWCD-30
価値: 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1月20日
↑門地的畫風我無法接受= =,不過這張勉強還在我可以接受範圍内= =|||
秘書の嗜み


原 作:鳩村衣杏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演出:
厳原誉:鳥海浩輔
及川陽大:遊佐浩二
高瀬潔忠:大川透
品 番:FACA-0030
価値: 3,00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9月25日
↑やぁ~奈良的屬於越看越順眼的=v=
僕らにまつわるエトセトラ


原作:九號
演出:
桐島郁:野島健児、金井恵太:鳥海浩輔
佐藤メグ:庄司宇芽香、たまこ:安井絵里
野球部員:飯田利信・河本啓佑・宮野隆矢
野球部監督:田村健亮、郁の母:相田さやか
恵太の母:東條加那子、医師:中川慶一
品番 :MACY-2165
価値: 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0月31日

Continue reading »

花嫁は夜に散る

16 Thoughts

花嫁は夜に散る


作者   愁堂れな
イラストレータ   稲荷家房之介
演出:
羽多野 渉(神流惣介)、遊佐浩二(英 貴樹)
田中一成(若菜)、他
価値: 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1月25日
昨天晚上睡覺之前匆匆過了一遍,兒子的還債碟,雖然説名字叫花嫁什麼什麼的,但是和一般的花嫁系列完全不同,花嫁這個詞可能就是影射YUSA那只對兒子求愛説的話,我覺得有種噱頭的感覺= =|||
(兒子相關,劇透寫的非常長,謹慎入内= =|||)

Continue reading »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完結鳥

3 Thoughts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ルネサンス~
原作:雪代鞠絵
イラスト:高星麻子
演出:
武内健(白伊香月)/鳥海浩輔(奥薗蓮)/岡本信彦(紺野真琴)
緑川光(朝水志貴)/宮田幸季(砂原椿)
野島裕史(緑川雪彦)/千葉一伸(衛藤) 他
品番: 2507
価値: 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6月25日
全寮制櫻林館学院~ロマネスク~
原作:雪代鞠絵
イラスト:高星麻子
演出:
梶裕貴(桜井千聖)/平川大輔(羽倉穂高)
福山潤(村生春実)/前野智昭(日夏楓生)
岡本信彦(紺野真琴)/鈴木達央(成宮星斗)
宮田幸季(砂原椿)/武内健(白伊香月)
福島潤(広沢翼)/立花慎之介(南野森理) 他
品番: 2516
価値: 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1月25日

Continue reading »

今晚,我華麗麗的失態了……

5 Thoughts

可憐我家小寡婦~
淪落到賣胸賣大腿的地步~
(請告訴我乃的胸怎麼出來的orz)
話説已經4年了~lockon的英容笑貌還留在提子的心中沒事出來感召一下提子,爲了一句我對那個男人太不警了提子憤然拔槍~~~~可憐一片深情對方已經灰飛煙滅連個屍體都沒留下留下一個小叔= =
偏偏小叔也不知道保護好自己的大嫂就看著他隻身打入敵方。
土豆乃受了,乃好受~那群批量生産的都是小受吧乃居然面對這樣的小受顯得更受了,那支舞跳得我完全杠特了,這算哪門子事啊!!!!土豆乃不能這樣啊…………
PS:2000男居然還健在…看來柯南被2000男攻下已經不是問題= =|||

恭喜土豆終于成爲DG5縂受君

1 Thought

[09.01.25]黒い竜は二度誓う
原作:英田サキ 
イラスト:中村明日美子
神谷浩史(ラシュリ)
安元洋贵(ジェイド)
楠大典(バルキン)
早水リサ(マルザ) 他

やぁぁ~這個要怎麼說呢?DG5縂受終于確定了,接下來就看S田和Y元誰能推倒誰坐上縂攻地位了= =|||
ほしがりません!勝つまでは


原作:木原音瀬
キャスト
中谷日和:鈴木千尋
天野佳澄:岸尾大輔
中谷佐和:成田 剣
井上義貴:鳥海浩輔
天野春佳/後輩:藤田 咲
貫井:藤原圭宣
佐藤/アナウンス/生徒:笹田貴之
義貴の母:外村晶子
審判/生徒:鈴木達央
生徒:石井一貴
品番:MMCC-3090
価値:2,940円(税込)
発売日:2006年6月23日

Continue rea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