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寫兩張

2 Thoughts

執事様のお気に入り2


キャスト
氷村良:折笠富美子/神澤伯王:櫻井孝宏/道家庵:神谷浩史
鹿糠隼斗:小野大輔/仙堂征貴:平川大輔/朝宮薫子:今野宏美
神澤理皇:斎賀みつき/桐生さん:前野智昭/花園響:渡辺明乃
クッキング部 部員:世戸さおり 廣田詩夢 中村知子
Bクラス教師:四宮豪
品番:MMCC-7049
価値:2,940円(税込)
発売日:2009年1月21日
戦國ストレイズ


原作:七海慎悟
キャスト
織田信長:鳥海浩輔
草薙かさね:斎藤千和
丹羽長秀:立花慎之介
佐々成政:神谷浩史
前田利家:小野大輔
織田信行:宮野真守
藤吉郎:遊佐浩二
毛利新助:柿原徹也
服部小平太:鈴木達央
河尻秀隆:内田夕夜
草薙正宗:相田さやか
草薙虎徹:喜多村英梨
品番:FCCC-132
価値: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9年2月25日

Continue reading »

邊看邊寫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10 PART.2

2 Thoughts

CEREMONY 2nd STAGE ~SUMMER~
15 ドラマ 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華麗なる蛙の舞!~


這次的DRAMA又萌到我了囧~~~
讓和景時好JQ啊|||
因為這個單元是夏,所以說的就是夏日的晚上讓熱的睡不著,出來看到同樣睡不著的景時。
就在這個時候將臣出現了。


讓:兄さん、でかい~
下面笑~
於是STAFF桑就把將臣的圖片給縮小了。


STAFF桑乃們好搞笑。
更搞笑的是STAFF桑們把大大的紅花映了在上面。


STAFF桑們好聰明,GJ~
於是說將臣出來告訴兩人,後面有口井,井很深,水很涼快,可以去打點水來消消暑,於是景時讓子小兩口就跑到後面去了。
景時先打水,打到一半出來個蟲子,景時手一松就掉下去了,讓子就開始嗔怪起景時來,然後自己打水,同樣蟲子出來了水沒打起來。話說這兩隻真的好小夫妻樣啊怎么可以這樣~~萌的捶桌子。
這兩隻吵吵鬧鬧結果把就住在旁白的泰衡給吵醒了,本來他就熱的睡不著這下更睡不著了。跑出去問原因后他自己來打水,結果跳出來一隻青蛙跳到了泰衡的頭上。
讓子/景時:噗……
青蛙三跳兩跳跳到了九郎的房間里。
景時:啊不好了, 明天一早就有軍事會議萬一吵得九郎睡不好就不好了。
讓:啊,這個青蛙好吵。
泰衡:啥米?(後面響起遙戰鬥畫面的BGM)明天還有會議不能讓青蛙吵到九郎,一!定!要!抓!住!青!蛙!
於是三個人大半夜的去追青蛙去了。
第二天將臣起來就看到這三人倒在地上XD
16.Wings of Heart


尾巴的歌實在是……
17. Premier amour


18.ドラマ 金色のコルダ2 ~街に出て~


這個DRAMA說的是理事長在馬路上正好遇到土浦和柚木。
理事長:你們是一起來的嗎?
土浦/柚木:そんな事あるはずないでしょう?
問下來兩人都是來給自己買出席下一場演奏要穿的衣服的,於是理事長提議,不如你們幫對方買吧?
土浦/柚木:???
於是土浦給柚木挑了件大紅色的胸口都是花邊的衣服OTL
柚木則給土浦挑了コスチュウム囧。
兩人你來我往了半天都覺得對方的品味實在是很……於是無奈提出還是放棄這個幫對方挑衣服的提議。
理事長:啊,時間到了。我約了人時間還早,正好空著,所以提了這個建議,真的是很不錯打發時間方法。
理事長乃好OTL
19.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大賞 ~会場大興奮部門~


第一個被提名的是紅花。
紅花誠惶誠恐上臺,鳥把自己的話筒也凑了過去,結果被良平說,那個話筒不需要的吧?
鳥不好意思的轉過身去XD


紅花被提名的原因是在NEO幾的時候演唱讓的歌曲的時候當中有段很簡單告白,當時聽了超級感動,差點哭出來。
紅花:呵呵謝謝。


良平:是差點哭出來,還沒到哭出來的程度。
囧~良平同學ナイスツッコミ。


於是開始回顧那段。


先輩、俺はあなたの守りますから、必ず守りますから、先輩~~~
啊~那時看這段的時候我也好感動,這段我特地壓出來一軌反復看,感動的想哭~

Continue reading »

邊看邊寫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10 PART.1

Leave a comment

雖然7140但是2DVD+1CD,2DVD分別是156分鐘和184分鐘,從量上來說很足了,這次光榮算HD的呀~
半夜里看到撓墻,笑的我差點把NEO10的殼子給丟出去囧於是忍不住截圖了。
寫的詳細點,按照DVD順序來好了=v=
CEREMONY OPEN
1. OPENING LIVE
開場就先回顧了一下從NEO1到NEO9,哇靠~真的很懷念呀!我已經掉這個坑10年了囧~~~








いよいよ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10ね~


這次的開場熱場(?)是高橋的RIGHT&BRIGHT


高橋這套衣服非常適合他呀~胸前的那朵小紅花配的超級有時尚感。
2.INTRODUCTION MESSAGE。
這次是按照每個遊戲來的,每組分別出來。
從最年輕的NEO安開始。


這裡沒有截到,說完問候語的阿的笑容感覺很天真很可愛(和他本人性格差很多orz)


遙組合出來的時候被叫了四個名字,好長|||誰讓遙每代的名字都不同的,以前還能簡潔一下說天之白虎現在四代出了八葉打亂了,天老虎變成地烏龜了,就不能這樣叫了,於是只能報4個名字。






S田每次念問候語都很認真還擺動作,但是我總覺得他的動作很僵硬,這次這個伸手的動作下面也笑了~


森森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CEREMONY 1st STAGE ~SPRING~
3.ドラマ アンジェリーク ~小さな秘め事~


這次的故事說的是アンジェリーク讓フランシス去跟蹤オスカー,跟蹤的時候遇到了ゼフェル。
ゼフェル:你幹嘛呢?
フランシス:實際上是這樣的(回憶)要跟蹤オスカー撒嗎?可是……(然後S田使勁朝岩田使眼色)
岩田:????
杉田:(使眼色)
岩田:(明白了+一副痛苦狀的開始讀アンジェリーク的臺詞)
笑抽~~
兩人正在說話中,堀內來了,兩人連忙假裝自己是雕塑(囧)


就在兩人跟蹤的時候,ランディ亂入了,於是被一起拉進來做雕塑狀。


做完后三個人說這次時間好長哦長的我讀哪裡都忘了,三個人開始在上面對臺詞XD
ランディ問乃們在幹嘛,於是S田重複了上面的那段,岩田唰的就轉過身去了,於是杉田使勁對神奈使眼色,神奈很茫然的指了指自己。


沒奈何這次是神奈扮演了アンジェリーク,之後三人擺出了很多搞笑的雕塑動作。




之後遇到了エルンスト,不愧是森森啊,完全不要杉田使眼色馬上明白了他的意圖,還配的哈到位把杉田弄的害羞了XD




還有編外人員也參加了這個故事。


最後說是オスカー一直在找一塊適合看花的地方想帶安來看的,這下被大家都知道了~

Continue reading »

NEO10都發售了才想起來要把大陸祭給寫掉。

Leave a comment

NEO10都發售了才想起來要把大陸祭給寫掉。
其實看圖片的屬性就能知道我是什麼時候看的什麼時候上傳相冊的,看我這拖的|||
這次的大家都是來COS的,當然COS要看人的
比如這身行頭還是聽汗的|||

內容還是老樣子,唱歌、現場DRAMA、TALK、遊戲、告白OVER。
遊戲的時候大家都好可愛啊~
這裡說的是MIYU的問題的時候貌似問題是MIYU如果到了這種故事里會選擇什麼武器什麼的,高橋說了句什麼,然後大家一致說他不會考慮那么多的。MIYU在上面狂叫你們不要當我傻子啊~笑死~

學正經樣子的媳婦XD

肉好可愛的~

這件小馬甲很適合他XD

忍不住組圖XD



兩大輔的歌。

Continue reading »

背叛知道我的名字?

3 Thoughts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原作:小田切ほたる
CAST
桜井(祗王)夕月…保志総一朗
祗王天白…子安武人
叢雨九十九…福山潤
叢雨十瑚…井上麻里奈
若宮奏多…石田彰
ゼス(ルカ=クロスゼリア)…櫻井孝宏
蓮城焔椎真…小野大輔
碓氷愁生…宮野真守
ユキ(前世)…ゆかな
価値:4,500 円(税込)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2


原作:小田切ほたる
CAST
桜井(祇王)夕月 …保志総一朗
ゼス(ルカ)…櫻井孝宏
祇王天白…子安武人
十瑚…井上麻里奈
九十九…福山 潤
焔椎真…小野大輔
愁生…宮野真守
奏多…石田彰
ほか
価値:5,000 円(税込)
直譯的結果。
既然名字被知道了自然無法逃離了,所以譯名叫無法逃離的背叛,恩恩,果然語言是很深奧的學問XD

Continue reading »

その声が僕を動かす

2 Thoughts

その声が僕を動かす


原作:洸
イラスト:奥貫亘
キャスト
鈴木千尋(氷室右京)/平川大輔(尾崎哲也) 他
鳥海浩輔(藤倉誠司)/伊藤健太郎(柏田)/藤村歩(氷室左京)/山田みほ(坂本涼子)/真堂圭(大原美咲)/高橋研二(部員)/仲村水希(部員)/
品番:Misty-2527
価値: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9年3月25日

Continue reading »

Dogs Bullets & Carnage 2

1 Thought

Dogs Bullets & Carnage ドラマcd2


キャスト
櫻井孝宏
石田 彰
伊藤 静
大塚明夫
能登麻美子
関 俊彦
大原さやか
白石涼子
品番:2501
価値:3,150円(税込)
発売日:2008年10月23日
其實這個故事我沒聽懂,就是不斷的開槍開槍開槍槍戰槍戰槍戰呯呯呯啊啊啊,故事情節我是一點沒理解,是不是該去找漫畫來看?
於是我特地開這麼一個東西純粹是爲了我家小紅花嗷嗷嗷嗷~~~~
這裡的小紅花算是壞人?反正現在還是和主角對著幹的,主角是13哇~紅花的角色就是找到他,然後打打打打……
紅花的那只聲音聽上去有點陰陰柔柔的,又軟又嗲又魅惑,有點イシス的感覺,但是比イシス的聲音又多了很多坏坏的成分,實在是讓人聽的心癢癢阿~~嗷嗷~~~
好久米有聽到紅花噶萌的聲音了呀!於是激動一記~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