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川哥哥也風情——愛で痴れる夜の純情

bjca0059.jpg

【CAST】
蜻蛉:緑川光
綺蝶:平川大輔
鷹村:遠近孝一
東院:川原慶久
岩崎:谷山紀章
玉芙蓉:遊佐浩二
楼主:成田剣    ほか

故事發生時間不知道是古代還是現代,因爲看插圖是古代偏偏出現了留學等詞彙最詭異的是在第一張裏還有手機|||地點在青樓,不過不同的是這次主角都是男人。恩,想想一個美男穿著這樣的服裝在馬路上打手機……真拉風!
就像其他的青樓中女人都要取個好聽的“藝名”比如春花秋月|||什麼的,這次的主角也有著非常好聴的名字:蜻蛉、綺蝶,不過怎麼說呢,中日文化差異,明明中文裏挺好聽的名字,用日文讀怎麼聴怎麼怪異。綺蝶=きちょう也就算了,蜻蛉就讀成かげろう了……最讓人orz的就是玉芙蓉姑娘(毆)了,原來不是ぎょくふよう而是たまふよう?,他媽扶肉(最後一個字請用上海話發音),怎麼聴都不像好人…怪不得給了一個怨婦狀的人物|||
回歸正題,這次的主角是因爲父親做生意失敗家到中落而被賣到花降楼的光的蜻蛉和從小就失去母親常遭父親毆打的平川綺蝶,因爲家世的不同,兩人性格迥異。
綺蝶喜歡捉弄蜻蛉還喜歡叫他“お姫さま”,但是兩人的感覺越來越好,還約定了將來一起離開花降樓,兩人就這樣互相扶持的生活過來。
綺蝶在蜻蛉之前進行了水揚げ開始接客,蜻蛉在聽到綺蝶對客人說出“愛してるよ”后不由吃醋,此時的綺蝶忽然變身,“反正你也要水揚げ去接客,在這之前還不如先成爲我的人。”(大意)
日子繼續,蜻蛉也進行了水揚げ,和綺蝶一起成爲了花降樓的頭牌。但是危險也在漸漸接近他們。
兩人從寫真舘出來蜻蛉被人劫持幸被綺蝶解救,綺蝶的客人強行要求綺蝶陪他死將綺蝶刺傷,蜻蛉主動要求陪綺蝶的客人的時候被客人襲擊。
綺蝶要求蜻蛉暫時不要再接近他,蜻蛉又開始生綺蝶氣。
最後真相大白,原來綺蝶是啥啥國的孫子(?這裡沒有聽明白|||),一系列的傷害事件也是爲此而來。
綺蝶試探蜻蛉對他的感情,他希望蜻蛉能說出希望他不要走的話,但是蜻蛉認爲這個是綺蝶離開這裡的絕好機會,他謊稱自己已經答應了岩崎幫他贖身。
岩崎再次向蜻蛉提出為他贖身,蜻蛉想到出去便有機會能再見到綺蝶便同意了,可是岩崎也不是省油的燈,早看出端倪直接準備把蜻蛉帶出國。除過後便不能再見到綺蝶了,蜻蛉無法忍受這樣的生活,逃了出去結果被抓回。
最終綺蝶來找蜻蛉表示已經征得了同意要帶蜻蛉走,並且還從蜻蛉口中套除了從來沒有對人說過的“愛してる”。


平川哥哥大好!!!!KYA~~~~綺蝶姐姐果然風情万種無人能敵啊!
綺蝶看似隨遇而安,安逸于現在的生活,其實他很聰明,他不過是在選擇最能讓自己開心的生活方式而已,所以在遭受父親打罵的生活和有吃有穿有住處的生活中,他選擇了後者。他也能冷靜分析事態,處事遊刃有餘;所以他就算是真的不想水揚げ就算是蜻蛉說要帶他走他都無動於衷,因爲他知道那只是無謂的抵抗,不會有任何好結果;所以他在受到襲擊后能冷靜的拜托他人去調查,也能在最後爭得祖父的同意后順利帶走蜻蛉。
我喜歡平川哥哥比平常聲綫略高的聲音,聽上去非常華麗,也很風情。小時候的綺蝶聲音還帶了點嫩嫩的感覺,非常好聽。
在被蜻蛉激怒的時候,平時有點懶散但不失風情的聲音忽然變的冷酷,略低的聲音讓綺蝶立馬變身成小攻,KYA~~平川哥哥你果然攻受兼能啊!!!!總之平川哥哥……不要再配只說一兩句話的配角了啦!也不要光配聲音低沉沉的角色,一定要顯出你聲音中最迷人的特色呀!
相比之下光的蜻蛉失色不少,人設上的問題吧?雖然人長得可愛,怎麼說呢,過於單純,不懂世事,感覺就是一只小白。光這樣的小白角色也配得太多了||||,而且12嵗的蜻蛉怒吼的聲音怎麼聽都不是12嵗的樣子= =+
YUSA哥哥的玉芙蓉,妒婦= =|||只能說,YUSA哥哥配人老珠黃的妒婦都那麼合適,可惜玉芙蓉出來的太少了,沒說幾句話就沒了……嗯,綺蝶和蜻蛉的年代到來后,不知道玉芙蓉去哪裏了……

6 thoughts on “平川哥哥也風情——愛で痴れる夜の純情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除了小孩的時候這張平川哥哥還是很男らしい嘛
    我又想听okama声了……
    綺蝶如妳所說我覺得真是好害啊(超適應當今社會的……)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我覺得平川哥哥小時候的聲音也好好聽>___<
    KYA~~~我喜歡平川哥哥OKAMA OR 女王聲……

  3.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呀呀,这张刚听完也要写感想,汗(班门弄斧么)
    玉芙蓉,喷,居然是浩二,就这么几句話,唉
    平川让我印象改观了
    还有俺们成田大的楼主,話更是少得可怜= =|||

  4. 之前看了博主的这篇碟评,产生很大的兴趣,于是也去听了这张,真的好赞哦^o^
    平川真的好风情~对他的爱又深了一层~~~
    即使现在乙女心多于腐女心,也不由得向腐女心靠拢一点了(′▽`〃)
    总之大感谢~chu~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